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《超完美數位暗房》範例素材檔備用下載網址

最近收到有大陸及香港的讀者反應,在下載新書《PHOTOSHOP & LIGHTROOM超完美數位暗房》範例素材檔時,遇到伺服器被屏蔽或無法下載的情況。為讓大家順利練習,在此提供備用下載網址如下:
香港及其他讀者可使用Mega:
PS的短網址:https://goo.gl/xQrPXB
LR的短網址:https://goo.gl/1ZrwYt
大陸朋友可使用百度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sxjwI

書上的原始網址:
PS的短網址:
http://goo.gl/ScXyai
LR的短網址:
http://goo.gl/Pv9V8f


有讀者問《超完美數位暗房—風景攝影修圖秘技》一書,怎麼沒附素材光碟?(光碟通常存到電腦裡就不再用到,新的筆電或電腦也少有光碟機了)

數位網路已如此發達,本書的素材皆放在雲端供讀者下載,以減少資源浪費。
同時,也可降低成本讓讀者花更少金錢購買到最超值的書。從事環保及攝影工作多年,多少也為環保盡點棉薄之力,感謝出版社的認同和廣大讀者們的支持。(素材下載:只要將封面翻開到左下角就可以找到下載的網址了。如果沒看到,有可能是被書腰遮住了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蘇聯ㄟ新書『PHOTOSHOP & LIGHTROOM超完美數位暗房—風景攝影修圖秘技』於2015/8/6上市!全省各大書局皆可購買,以及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誠品...等。

給攝影人的修圖工具書,一點就通的快速學習指引,推薦蘇聯大的新書「PHOTOSHOP & LIGHTROOM超完美數位暗房—風景攝影修圖秘技」!竭誠歡迎各位朋友參考指教~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://tinyurl.com/su-books
金石堂網路書站:http://tinyurl.com/su-kingstone
誠品網路書站:http://tinyurl.com/su-eslite
城邦讀書花園:http://tinyurl.com/su-cite




















蘇聯大攝區動力(FB粉絲團)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lianda 歡迎您的加入按讚,並追蹤最新動態消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